Wednesday 3 November 2010

知道你在看,
给你的

哈哈
你总是这么冲动幼稚
真的让我对你大跌眼镜

是啊,或许吧
我才是那个最自私的人
我还是那个残忍的人
所以阿,忘掉我这个恶魔吧

好吧,我就不再说面子书的事了
反正,你浩浩荡荡的删除了我嘛
我不会跟你计较的
只是后来才觉悟你是这么的可笑

你,还是一样
到了最后还是用你一贯的脾气做事
在信息中把整个你端出来了
骂吧,就这么继续折磨我吧
让这阴影一直在我心里
那么我也会为此感到安慰
因为我不会再回头了
因为你还是你
我还是不想跟你走下去的我

2 comments:

  1. 如果你要考验我的耐心,请先把你的耐心准备好。

    我还年青,需要指点.但是,不需要您对我指指点点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感情到最后为什么不能得到一个完美的结局,
    想必你这位仁兄还没看得清,想得透吧?

    试问,世上再怎么残忍,
    哪一个人是没有感觉的?

    这是部落格,有人权,有言论自由。

    请你自重。


    女人,加油。 =)

    ReplyDelete